amei

看着你的眼睛我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今天刺客聚餐直播

戬峰木有坐一起,话题貌似交流也不多?(仙女们提醒我他们其实一直在聊天😱…然而我是跳着看的…崩溃…还要重看!)但是!但是!!!重点是他们大合影站一起啦😉
有个细节,二狗看向某峰的时候,某峰戴上了自己衣服上的帽子,并用手拎起帽尖看着二狗,然后,就和我截图上一样,二狗迅速的戴上了自己衣服上的帽子!蜜汁带感🙂而且好巧两个帽子一黑一白🙂

另外,之前二狗和带水直播,带水说某峰上午10点开始定妆,二狗说某峰中午之后定妆,并且自己去看了,还被某峰嫌弃了😂所以这个对定妆的时间差是怎么来的啦!
对于探班定妆,二狗说某峰对他说“别碰我!”以及“你看(镜子里定妆好的陵光),谁还不是仙女了!”,二狗说某峰越来越傲娇了。所以,某峰对变成“仙女”蜜汁执着啊!😂还是你对执明有什么奇怪的定位啦!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