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看着你的眼睛我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所以为什么没人觉得这篇16年最后一天的微博甜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一直很想说,然而懒没药医,摊手,拖到今天,啰嗦症患者上线!!!)

因为每年的12月31日,都是一个微博和朋友圈要刷爆的日子嘛,不发点什么怎么为过去的这一年做点纪念。别说普通人这样,明星也是人,都会有的共性和情绪,只是明星的表达方式要顾虑的东西很多,多少要受限罢了。

所以二狗在这么特殊的日子,发这样一篇微博让我很惊讶啊!整篇微博某峰的存在感很高好不好!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某峰-某峰让我稳重点-大家新年好,看看这顺序?!要知道每年的最后一天的微博或者朋友圈,你会发关系平平或者不相干的人和事吗?不会啊!要不然以后回看的时候绝对会想自戳双目哦!
所以我突然就感受到了他的某种决心啊,口怕。
我对二狗微博的感受,二狗真的是个很拎的清的人,虽然每一篇都看似在高速上跑火车,但是他啰嗦的很多东西细推都没毛病,而且还以这种方式完成了很多的宣传任务。真的很细腻,幽默,又懂事,一般不出幺蛾子,二狗很有艺人自觉的。所以这篇微博我把它归结为二狗“不正常”的微博。

再看某峰,我觉得他真的是在微博上、直播上经常出“状况”的盆友,然而我爱他的直播无法自拔诶~就是说某峰其实在做到艺人自觉这块还是有保留的,他会暴露自己的真实情绪和想法,很多时候开玩笑也不太分场合。我感觉这和他的家境有关,家庭富裕,而且家人间的幸福感很高,这样长大的孩子,心理年龄会偏小,对朋友没什么保留,有些大大咧咧,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他自己本身幸福感就很高,很容易带给身边人积极情绪,所以每次直播有某峰就会感觉场子好热,大家也喜欢开他玩笑。
以上,再说说为什么我觉得二狗这微博“不正常”呢,
看某峰在二狗这篇微博下的图片回复,二狗直接就说他“输出太高”,就是说二狗觉得某峰把他觉得隐私的东西公诸于众啦!完全不是以往跑火车的风格回复。因为图片上二狗和某峰聊天的句子,至少在我看来明显带着些撒娇的意味,相信我,只有在和你在意的人发文字的时候才会加上对自我肢体语言的描述,和不在意的人聊天,通常直接给出结果就好。
所以,矛盾点出现啦,二狗觉得很私密的聊天,他并不想除某峰以外的人看到,但是某峰不觉得这对话有问题!!!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服了某峰了,你小心注孤啊!我感觉二狗要好久不会在微博和某峰互动了怎么办才好…

总之,希望二狗和某峰能私下继续好下去吧,某峰别光会撩啦,快告诉我二狗到底符不符合你的审美嘛,对于这一点我真的好捉急!?(因为感觉某峰外形和性格都非常符合二狗对美人的追求呀)

啰嗦了好多啊,自己都怕 😂加入邪教不容易呀😢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