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看着你的眼睛我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韩国第97届全国体战
200自 1'45.01
400自 3'43.68

祝贺朴泰桓选手顺利迈出重回巅峰的第一步。

看了朴先生的赛后采访,最爱的几句话:
“放松心情减少负担感好像是好成绩的秘诀”
“现在虽然不能百分百自信但是产生了可以展现我超越全盛期的自信感”

能放松的面对比赛了,能慢慢找回自信了,这都是选手心理的变化,我想这比克服生理上的变化或许还要难。朴先生果然最缺的不是别的,是爱啊!
真的不是我脸大,这次在应援“爱的份量”这个项目上,中饭完胜~要打脸,请朴先生亲自录带字幕视频来。

这种时候就特别感谢卧室的存在!很感慨由卧室搭建的平台让我们和朴先生心意相通,能通过卧室参与和应援这样传奇的人生我真的没话说!

要真有好的机会来中国(这事可能得靠会长?),朴先生该给我们好好看看这两枚奖牌的样子呀!虽然不是世界大赛,份量确是举足轻重的。

最后,我们孙会长也得好好加油,相邻泳道才有乐趣对吧?想要一把搂过媳妇什么的,可得更快更高更强才行啊!

评论(8)

热度(17)